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温馨感人的慶生會



【公民記者羅福貞苗栗報導】苗栗縣生命線協會舉辦10至12月份慶生會,到場電話協談志工約四十人齊聚一堂,宛如一個大家庭的聚會,場面温馨感人;大夥平時很難得見面,藉慶生會的機會才有彼此認識及聊天的機會,熱鬧異常。
12月29日下午6點30分苗栗縣生命線協會,於該會四樓研習中心舉辦今年度第四季的慶生會,由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禹耀東及中心主任彭秋鈺共同主持,會中的餐點均由志工們認捐準備,餐點雖簡單,但都充滿著志工們的愛心與熱誠。
參與的志工及中心工作人員藉此難得的機會,用餐間大夥閒話家常及發表電話協談的甘苦談,慶生會場充滿歡笑與掌聲,場面輕鬆而温馨,室外雖然天氣寒冷,但會場內卻洋溢著温暖的氣氛。
長期以來,生命線在理事長及主任領導下,用心經營讓生命線有一個大家庭的感覺,平常所有志工依排定時間表到電話協談室值班,沒有一起受訓的學長們,也只有藉慶生會的機會,才有彼此閒聊進一步認識的機會,參與的志工各行各業都有,大家能打成一片,卻實讓人感到這個大家庭的温暖。
許秀鈺小姐是協會申請行政院多元就業方案的職工,已在本(12)月中旬到期離職,但去年參與生命線的工作,與中心工作人員及志工們相處融洽,與志工們情同姐妹,今日也特地趕回來參加此一聚會,她表示,未來如還有機會,希望還能回來生命線與大家共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